close

 



今天Alan Walker 出了新歌 Alan Walker - Alone
抱持著期待的心情點進去 還真的滿好聽的
找了原文歌詞想體會下他想表達的意思
 順手就把心裡想的打出來啦

Lost in your mind  你失去了方向
I wanna know    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Am I loosing my mind 但原來而我也和你一樣
Never let me go     從來沒有目標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如果徬徨無措不是永遠的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分開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Anywhere whenever    不論何時何地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就算你不在身邊 但心還是連在一起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Unconscious mind 在我的潛意識中
I'm wide awake   我是完全清醒的
Wanna feel one last time 想要最後一次
Take my pain away  痛苦全部消失的感覺

If this night is not forever  如果徬徨無措不是永遠的
At least we are together  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分開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Anywhere whenever  不論何時何地
Apart but still together  就算你不在身邊 但心還是連在一起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I know I'm not alone   讓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人在奮戰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我並不孤單 
I'm not alone,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我並不孤單 
I'm not alone, I know I'm not alone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re60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